Follower ♥

Wednesday, October 5, 2011

很久没更新了 O:

抱歉啦

没时间更新此部落格 x.x

应该是说

不懂要写些什么 /.\

此部落格已经变了我做Experiment的地方 x.x

我不懂我换了多少个Blogskin -.-

现在就来更新呗 /.\

放假 9 天啊

每天都在家

我要发霉了囖 -.-

每天除了电脑 还是电脑

没有乐趣的?=.=

Form 3 考完 PMR 后 又有Kokum?

Ameaa ,

突然间不想有啊 ! D;

要我那么早起床?

要我死啊 D;

当初习惯了有KOKUM

学校又说没有了

现在习惯了没有KOKUM

学校又说有KOKUM ?

Amea -.-

学生真的超级无敌可怜 -.-

没什么想

就只想这段假期快快过完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