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 ♥

Saturday, October 15, 2011

是你们 让我学会了 恨 这个字。

姐妹 做不成

朋友 ? 差不多罢了 :)

某人

我告诉你

你不要酱过分。

他 LC 他的事

你没有资格说他,骂他,甚至讲衰他。

你不是他的谁

你不认识他

你更不了解他

试问

这样的一段关系

你们怎可以一直批评他? :)

你们不爽 你们的事。

有什么事 是不可以慢慢解决的?

干嘛要用到在 面子书 写衰人家的这一招?

这样不会显得你们很厉害

不会显得你们很威风

只会显得你们很幼稚

懂不懂?

你们可是大过我的

别告诉我

这样的一些道理都没有学会。

还有你

既然你会后悔

你一开始 就不该帮他。

现在因为你的一句话-------后悔

搞到几大件事

你懂吗?

Discuss Discuss Discuss

Discuss 什么?

要怎么对付他?

拜托。

不要将幼稚。

你们有靠山 就很厉害?

不要忘记

你们也是要靠人家的。

还有

/.\ 这个 emotion 的意思是 囧

不是你们所说的 在说他。

因为这件事

跟 你们那班人 Cool 完了?

抱歉

我不在乎。

这样根本就不算朋友啊 :)

你要 Comment 我相片

是你的自由

但 相片毕竟是我的。

你不要 Comment 到 Cool Cool

这样 我宁可没人 LIKE 我的相片。

我不稀罕你这些人 的 赞。

现在

我没了1位姐妹

满意了? :)

是你们 让我学会了 恨 这个字。

我们不再是朋友。

姐妹 ,

我当然还有,

只是 我想 我们不会再像以前那样高兴了。

也许讲到这里

你会觉得我 是 双面人。

那我现在告诉你

我并不是。

我承认 我不喜欢他的嘴巴

他的性格

但我至少不会讲衰他。

因为我们是她的姐妹

他才会那样串 不是吗?

你既不珍惜 我亦不在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