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 ♥

Sunday, October 30, 2011

For youu . My Beloved sista ♥






看回 、 想回 以前的东西

真的真的很好笑 xD

我 不 会 忘记 你 ;D

在我最无助时, 是你 陪着我。

在我没心情时,是你 陪着我。

在我想人陪时,也是你陪着我。

也许 ,

再也找不到 像你这样的姐妹了。

所以我会更加珍惜 x)

Still remember this ? :D

你可以很愉快的忘记这件事,而她却把这件事隐藏在心中的某一个角落,不让任何一个人发现 (:
~你可以不到一分钟就把她忘记了,但她需要用·一年的时间来忘记
~他的心里有多脆弱,你应该知道,但你却偏偏要伤害她
~我想替他问清楚这件事,但当我找你,你就下线,不敢面对我? 你在他面前说这个原因,在他背后却说另外一个原因 你到底有多少个原因 还是这只是你的借口来当分手?


我想 连你自己

也忘了 自己做过这些事情 XD

真的,

要是没看回之前的 STATUS

要是没看回之前的 BLOG POST

真的不知道,

我们 FRIEND 到这样的地步 XD

还记得 你每次帮我去找他,即使他不REPLY你。

还记得,每次有事时,都是我们俩一起面对。

wasaii

要是要讲回我们有多FRIEND

3天3夜也讲不完 XD

所以 我不打算讲 x))

也许 我们不会再像以前每天粘在一起

也许 明年我们不同班

也许 我们会吵大架

但是 我不会忘了 有你这位 姐妹 :')-------卢盈心 ;D


-----------------------------------------------------

姐妹?

剩几位了?

我不懂 更不想懂。

现在 在我心目中

只有 10 位 姐妹 :)

- 卢盈心 徐钰晶 周婉婷 李欣颖 徐钰婷 周裕敏 刘秋悦 庄雯淇 黄诗媛

还有一位 - 我自己 :D

姐妹

我不想散

你问我、
云能飘多久?
雨能下多久?
花能开多久?

我不懂 !

如果你问我、朋友能做多久 ?

我肯定的告诉你、
心能跳多久、我们就做多久的朋友


这个 我的确不会骗你们 :D

朋友、对我来说 很重要

更何况 、 姐妹?

最可怕的是,她明明很討厭你,還要裝跟你很好;

最可怕的是,她跟你很好,卻在別人面前說你壞話;

最可怕的是,她也說討厭的人,卻跟他好;

最可怕的是,以為跟她無話不說,但她卻有很多事瞞著你;

最可怕的是,你最好的朋友出賣了你,友情裡連眞心都不能給,這才眞的眞正的可笑。

朋友 、 很重要

但 有时候 朋友 是最容易出卖自己的

对于朋友, 我只给于20%的信任。

姐妹,就不同了 ;D

当你的名字 出现在 我的SISTA NAME LIST 里

就代表 我对你 有足够的信任 ;)

不要让我对你 失望 :)

如果有一天 你们出卖了我

我很坦然地告诉你 我不会恨你。

我亦不会把你的 名字 从 SISTA LIST 里 删除掉 .

我还是会当你是我的好姐妹。

不要说我傻,我不是傻

而是当我把你的名字 LIST 在 SISTA 里

就不是轻易的 按 DELETE .

For youu . MY BELOVED SISTA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