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 ♥

Wednesday, November 2, 2011

I am always is me .

我不祈求别人彻底的了解我

只要了解 就够了。

我只需要 一个懂我的快乐与伤悲的人

我只需要一个 了解我不喜欢什么的人

我只需要一个 在我不开心时,会哄我开心的人,而不是,在我心烦时,加盐加醋的人。

也需你们会说 能做到的人 就只有 ------ 他

我最在意的人 也是他

但 不是这样的。

对我来说 你们永远都是第一。

我有为过他 和你们闹的不愉快吗?

没有 是吗?

我在意他的同时,我也很在乎你们。

不要说我早去学校 是想看他。

对啦,

我是有这样想过

因为过了这个星期 我真的看不到他了。

但是 我是有问过你们可不可以陪我的,不是吗?

我没逼你 一定要来学校陪我。

你没必要说得我在利用他们来学校陪我,而我 只要陪他。

你不要告诉我 你不想看到他。

我以为 你们全部人 都了解我

但原来 不是。

了解我的 就只有 XIN & JING

我真的不需要你们了解到我入骨。

只要了解 就真的够了。

我有给谁看,

就代表 我信任他人

不要让我失望。

I am always is me

Wont because who to change my personalit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