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 ♥

Tuesday, November 22, 2011

也许 我们该 从头认识。

这几天 发生的事 真的有够多。

你有没有做过 不用告诉我 不用向我解释

而我 知道 你也没想过要告诉我 向我解释。

我也不会对你说些什么

因为 毕竟你不是我的谁

我的话 即使说 一百次 一千次 也等于在跟空气 对话。

我不敢说 你真的有做过

因为我真的很希望 没有这件事

所以 在我心里 就没了 这件事。

也许 当你看到 这个Post

你会很奇怪 为什么我说 在我心里 没了这件事

到头来 又要写Post ?

其实 很简单啊

我想说 的 很简单。

从我知道这些事情时

我就没有想过 不让你知道

从我和她 Wall Post 时

我没有想过 你还会当我是朋友

也许吧

我们俩其实 根本连朋友都说不上。

当你说 你重他 会多过重我们

那时候 我真的很生气

之后 再想想

其实 我何必生气?

每个人都有他人自己的选择。

只是 其实 从那时候 开始

我心里 到这时候 只有 一句话

也许我们该从头认识对方。

我没想过 你会和我从头认识对方。

当你 看到这个 Post

我懂、 你会告诉他。

但 从我 写这个 POST 开始

我就预了有人 会对我批评有加

没关系 、 这次 我任你们说。

因为 我并没有中伤任何一个人。

你们喜欢在 FB 说我 还是 Delete 我 、 Block 我、说我 博同情

随便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