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 ♥

Wednesday, November 23, 2011

其实你很重要。

也许吧

也许 我就是那种每次做错事 、 才知道 自己做错了。

不去做 、 就不知自己错。

但 这次真的又是我错吗?

或许 没 follow 你

我会比较好一些。

可是 我就是喜欢手多多 :D

喜欢去看那些 不该看到的东西。

而那些东西 都是可以让我 不开心的。

Break Friendship ?

其实 我没有这个意思

一直以来 都没有。

我只想 我们能够 做回姐妹。

另一半的事 统统不需扯进来我们的友情。

其实 或许 是我自己一厢情愿 想挽留这段友情。

但 我依然不相信 你不会有一点不舍。

差不多 1 年的友情

说 Break 就 Break 吗?

拜托 我没那么潇洒。

或许 有人想问我 你重要吗?

其实 你很重要。

友情 我把它 看得很重。

或许 想说

没了一个半个 有影响吗?

其实 真的有影响。

不要看我 每天嘻嘻哈哈的笑

就以为 我根本不重什么友情。

其实 我很重友情。

可能没了 一个半个 真的无所谓。

但是 这是 姐妹啊。

我常说 我没有姐妹 、 从这一秒开始、我没有姐妹

其实 这只是我的气话啊

姐妹 , 我没有潇洒到 说散就散 的 那种程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